亡星灵

底层词作,擅长写废话。短时间内没有更文计划
第五人格/光遇
宿伞梦女,虽然产的都是乙女和无差粮
自行避雷
天雷伞与游戏内其他角色的cp
wb,bcy,jj,wyy同名。


扩列大欢迎,只要你不嫌弃我空间乱七八糟
QID:Xezbeth【需注明来意】

安魂曲

叮当,叮当
银铃轻柔摇晃
清泠的声音嘹亮
将安魂曲尽情奏响
宣告我的凋亡

虔诚地捧起手枪
沐浴着他们鼓励的目光
对准自己的心脏
将扳机扣响

我无瑕的心房
从此只为他们开敞
我紫红的川江
从此只为他们流淌

他温柔地将我拥入胸膛
为我的乖顺赞扬
他怜爱地伸出朝我手掌
轻蒙上我的眼眶

吻别我的脸庞
将我的身体埋葬
葬入长绝的梦乡
将过往尽数遗忘

评论(9)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