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星灵

底层词作,擅长写废话。短时间内没有更文计划
第五人格/光遇
宿伞梦女,虽然产的都是乙女和无差粮
自行避雷
天雷伞与游戏内其他角色的cp
wb,bcy,jj,wyy同名。


扩列大欢迎,只要你不嫌弃我空间乱七八糟
QID:Xezbeth【需注明来意】
85.215o伤感史诗? - 清风疾行_

其实写过医生的歌,曲师也把曲子做出来了
卡在了pv和图上,至今都没卡出来
这是曲子不带旋律的伴奏…真的很好听
当时讨论是情感变化为
纯真→希望→变故→挣扎→黑→再次挣扎→彻底黑
所以后面的节奏突然就变得有压迫感起来

《玄色荼靡》(有一点二设)

主歌1
于宁静温柔春天
烂漫轻舞于荼靡花间
恍忆曾向往白衣圣洁
将病痛终结

神眷顾纯真祈愿
儿时梦想终于也实现
怀揣着坚定救济誓言
踏长路向前

副歌1
“每个注射医师都经过这样的时光”
“在为病人进行第一次注射时”
“早在自己身上实践过千百次了”

无数长灯不熄的夜
无数次在自身的实践
若我之辛累能换来幸福的笑颜
绝对不会止步不前

即便知晓前路雾绵绵
即便知晓未来多艰险
我也甘愿以余生许下誓约
违背底线必受惩戒

『获得职业资格后,我用所有积蓄租下了一间小小的铺面,我想要帮助更多的人』

“求求您了,年轻的医生,救救她和她腹中的孩子吧!”
“……无能为力,小小诊所并无如此能力,请尽快把这位女士送去大医院吧”
“您怎忍心见死不救!?这可是两个生命啊!”
“您的医术定是同您美丽的外表成正比!请您一定要帮帮她和她可怜的孩子!”
“就是啊,求求您了,试试看吧!”
【此时医生心软同意试着帮助这个孕妇,意料之中失败了,孕妇家属反咬一口她非法行医】
【通缉:非法手术致死医生:莉迪亚.琼斯】

主歌2
自从为人医者起
永不可轻言无能为力
背负着病家所有希冀
怎忍心谢拒

与怪兽搏斗之际
牢记无论在何时何地
逢男或女且余之目的
为病家谋利

未曾想终有一日
命运与梦想尽数偏离
冠以骂名路西法之女
为世人唾弃

主歌3
天堂地狱不过咫尺
天使沦恶魔不见天日
将那血红手术刀悄声隐入阴影
慈悲为怀尽数弃去

欧丽蒂丝的荒诞游戏
从加入就未想过停息
拯救他们并非想携手逃离
为再次绝望的目的

副歌3
埋葬曾种下的荼蘼
祭奠灿烂圣洁的过去
褪去洁白衣袍放弃祷告的罪女
怎配拥有仁德仁心

世人之苦强加于我誉
而我之冤痛何处伸屈
抹杀次次自以为是的胜利
监管之名吞噬生机

(设定医生暗地里有帮助监管者)

荼蘼,末路之美,意蕴生命中最灿烂、最繁华。或最刻骨铭心的爱即将失去繁盛。之后留下的也许是一片颓败又或许是归于平淡最后的美丽总是动人心魄荼靡的寂寞。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