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星灵

底层词作,擅长写废话。短时间内没有更文计划
第五人格/光遇
宿伞梦女,虽然产的都是乙女和无差粮
自行避雷
天雷伞与游戏内其他角色的cp
wb,bcy,jj,wyy同名。


扩列大欢迎,只要你不嫌弃我空间乱七八糟
QID:Xezbeth【需注明来意】

长眠

我想安眠
在他们怀抱安眠
止步不前
画地为牢

我愿意
我愿意选择永眠
坠入深渊
自缚为茧

我要——
我要在洁白的纸上
写满有关他们的文章
写满有关他们的诗行
欢悦地落札
那会是、那会是!
千百张、千万张
直到泪水氤氲眼眶

我还要——
还要将它们向阳光
向着一望无际的远方
向着心如明镜的幻像
虔诚地诵朗
那会是、那会是!
千百遍、千万遍
直到纵身跃向彼方

我的身体
纵使百孔千疮
我的归宿
纵使无期茫茫
也无法阻挡
我对生的向往

听啊、听啊
夜莺在黎明前的歌唱
哀恸高昂
看啊、看啊
水晶兰瞬息间的盛放
绝美悲伤

锋利的玄布伞
轻柔穿透我的胸膛
我无瑕的心房
从此只为他们开敞
我紫红的川江
从此只为他们流淌

他温和地抚我脸庞
抚平我所有的惊慌
他低笑着吻我嘴角
吻去我所有的彷徨

从今以后
我的痛苦、我的绝望
终随那温暖的檀香
长眠于梦乡

评论

热度(19)